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STEVE/TJ】ONCE IN A BLUE MOON ch.28

各位親愛的,我又來更文了

Chapter. 28

Steve早上起來少有的精神不滯,昨晚他偷了兩個吻回家後,一直神遊太虛,一時忘了關水喉,之後又發現鎖匙插了在門外,
走過去開了冰箱,但又忘記了原因,跑去洗澡,之後出來又覺得有點奇怪,後來深夜他才想起還未吃晚飯,
於是他少有地吃起夜宵,看著電視,無論節目有多無聊,他也跟著傻笑,

他的心臟上像塞滿了棉花糖,甜膩,輕盈,蓬鬆,軟綿綿的充斥著,但過後他有點懊惱,想像偷吻似乎不太好吧?
是不是應該先示愛,確立關係呢?如果示愛應該怎樣做?送花,氣球,一大盒巧克力?但先後次序是不是應該先要請對方去約會?遊樂場?還是請對方看一場球賽?也不對,可能音樂會或者看場電影,會不會太老土?
但後來他也有點沮喪,對方根本不知道那些親吻,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嗎?
這樣做是不是有違自己的職業操守?
最後想著想著他開始擔心,這種行為其實是不是已冒犯Tommy?算不算非禮呢?

結果他失眠了,就算半夜爬起來做了掌上壓,仰臥起坐,還是睡不著,
想著幸好明天休假,但轉念又覺得休假才不好呢…

終於捱過了一個晚上加一個早上,到了中午,他忍不住傳了短訊給TJ。

TJ在三個小時後,和Natasha走回到大宅時,拿出手機,才看見,
他不禁輕笑出聲,又想著不知道那個傻瓜,看見自己沒回覆會怎樣想呢?

Natasha 看著他的表情,不禁偷偷瞧了一眼螢幕,
只有一句短短的你好嗎?再往上之前的日子對方傳來的是我能打給你嗎?

真簡短,但傳來的人是steve…

TJ想了一會兒,本來打算還是不回覆,但又不忍心,

直至進入大宅,走到偏廳坐下還在琢磨著該怎樣回覆,
“這句問題,還有甚麼答案可以選擇呢?”Natasha 忍不住笑說,

“噢,如果是Banner 傳過來,你也不見得很輕易就想到答案,”TJ半靠在沙發上,他坐起來總是坐姿不正,像沒有腰骨,

“不,我不會回覆他,”Natasha 交疊著雙腳,

“甚麼事了?”TJ稍微坐得挺直一些追問著,

“沒,就是不知道為甚麼,所有男人都沒甚麼勇氣吧了。”Natasha 嘆了口氣,不打算說下去,

“hey ,公平點,你也得讓我關心你的事。”
TJ放下了手機,

“嗯,對呢…那我六個月後才告訴你。”Natasha 挑眉,

這下子輪到TJ無話可說,碰巧Margaret 從樓上走下來,
“nana,”他們同時叫喚著她,

“哦,你們野戰回來了?”Margaret 走了過去,

“是野餐。”TJ把她扶到沙發坐下,

“是呢,Thomas 這小傢伙或許還害怕草地刮傷他的皮膚,”Natasha 抿唇,

“你們兩位女士……”TJ搖搖頭,

“對了,Nat,三月中的舞會你應該參加,替我們看管TJ,以免他拐走那些名流紳士。”Margaret 笑道,

“wow,我…”基本上在舞會中Natasha 總是豔麗無比,但要說的話她倒是不熱衷這種場合,畢竟當她還小的時候已經經常要出席,上流社會的孩子總被逼學習一兩門拿手好戲,像Natasha 是芭蕾和交際舞,而TJ是鋼琴,

“別擔心了不會有人騷擾你們,就當是穿的漂亮一點去騙酒喝吧…”Margaret 搖了搖威士忌中的冰塊。

“只是個慈善晚會,”TJ聳聳肩,他其實也不想出席,老實說這種場合他有甚麼話可以說,如果那些人能做做好心讓他獨處還好,但實際上這個世界好心人不多,就算心地不壞,只少也會好奇,說來人就是如此。

Nat看了看TJ的臉,眨了眨眼睛,“嗯,對呢,為甚麼不?”

她拍了拍他的大腿,“你可要負責替我選晚禮服。”
TJ知道Natasha 完全因為陪伴他才出席的,於是點了點頭,“我保證你會是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不,別太盡力,簡單點好了,我先走啦,我晚上還要準備視像會議,”Natasha 站了起來,
TJ也跟著她,“我送你出去。”

TJ一路把Natasha 送到車庫,讓司機車她回酒店,他才返回大宅,最後他一邊走回房間一邊瞪著手機,千言萬語都只是化作一句我很好,明天見,
過後他吃了點止痛和消炎藥,就睡著了。

Steve 收到了訊息,一顆心也定了下來同時地又有些惆悵,看來對方真不知道那些親吻,想著想著Steve就坐到沙發,拿起畫板,畫畫,他在畫一隻貓,灰綠色眼睛的小貓。

早睡了所以早了起床,當另一個早晨來臨,steve 剛走進大宅,就看見TJ穿著藍色睡袍掛在沙發,這情景倒是似曾相識,

Steve頓時感觸良多,噢,這段日子,TJ看了看Steve,流露出一個傻氣的微笑,顯然還未完全清醒,他拍了拍沙發,叫喚著steve 過來,

“要吃早餐嗎?”TJ眨著眼,看著面前的steve,

“嗯…”steve一說完就抿著嘴,像害怕那些愛慕要衝口而出,

TJ看著他像水晶一樣閃爍的藍眼睛,不禁凝神,多漂亮,多令人著迷,
或許下一秒,就只差一個吻,或許下一秒,最需要的就是……

然後大門傳來了叩門聲,傭人走了進來,安排早餐,TJ立即站了起來,反而比steve反應更快,看來是非常小心翼翼,他走了過去跟傭人說要多加一份餐具。

大概是喝了半杯黑咖啡,TJ也清醒得七七八八,開始收斂目光與笑容低著頭跟steve交待行程,
“今天我和Natasha 會逛街,或者去看看…”TJ沉默,其實他也不知要去那裡,如果Natasha 回來了,TJ就習慣聽從Natasha 的主意,“我們先在下午去接她吧…”

“好的,你傷口好了嗎?”steve坐在餐桌前,一雙眼只顧追遂著TJ的頭頂,

“嗯,”TJ低著頭回應,
Steve還是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感到快樂,例如這頭捲毛真可愛,或者他的頭髮長了,原來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久,真好呢…

Natasha 回來後,確實地,TJ更快樂了,充實一點的日子,對TJ的情緒大有幫助,
同時地在心理上他也有籍口和Steve一同出遊,

三個人一起東逛逛西逛逛,像回到學生時代,雖然TJ沒怎樣享受過那種生活,但這種輕鬆自在,令人感到舒服,
又例如他們三個人就這樣坐在咖啡廳,喝杯咖啡聊聊天,也比之前更放得開,
原本TJ已經大概了解steve的過去,但現在卻能補完更多細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