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STEVE /TJ】ONCE IN A BLUE MOON ch.16

Chapter. 16


Steve踏著積雪上班,他今天多穿了一件外套,天氣是突然地轉凍了,早上的時候,他為公寓的大門口剷了雪,清理出一條小道,

所以今天他並沒有早很多上班,
當他走進大宅時,碰見了 Ms.barrish,對方正準備出發去開會及進行演說,簡單地問好後就離開了,

到了十時多另一位ms.barrish才出現,睡眼惺忪地走到餐桌時吃早餐,

“hey,美國甜心…”

Steve想了一會才意識這是在叫自己,
“對,就是在說你呢!帥小伙,過來。”ms.barrish 喝著咖啡,點了點頭。

“嗯,需要我做甚麼呢?”steve走了進去,

“我昨天看見TJ那小混蛋,在和你鬧脾氣,怎樣了?”ms.barrish 打了個呵欠,

“是我失職了。”steve垂著頭,“我會更謹慎的。”

“哦?你不肯與他上床嗎?”ms.barrish 側著頭,

Steve立刻抬高頭,呆了半分鐘,還是不懂回應,

“……呀…我不肯,不,我沒打算,應該是說他沒要求,不…”steve語塞。

“好了,夠了,你真的是木頭人,男人要有點幽默感,”Margaret 揮了揮手,“我約了朋友,外出下午茶,逛街,我昨晚聽見TJ咳得有點利害,你等會看看他,如果他不肯吃藥,就把他吊起來,或者打電話給我,我也知道那幫佣人都管他不動,你嗎…還是有點能耐的。”Margaret 對他單了單眼,就決定回房梳洗。

直至Margaret 離開後TJ還是沒下來,當steve 開始擔心,而佣人又不敢上去敲門的時候,TJ就從樓梯口出現,他叫喚了steve幾聲,聲音極為沙啞,

Steve幾乎是立刻走了上去,TJ一臉憔悴,眼窩發紫,眼底掛著深深的黑眼圈,
“我不要下去。”TJ的嘴唇發白,以往他的唇總是微微泛紅,

Steve看著他病懨懨的模樣,不禁甚麼都點頭答應,TJ向著樓上一角休憩的空間走去,steve就跟在他身後,是個溫馨的小交誼廳,和樓下較為正式用作款待客人不同,這裡屬於私人的角落。
TJ坐在放滿抱枕的厚地毯上,看著Steve,明顯比之前精神頹靡。

Steve脫下了鞋子,走到他身邊半跪下,看了看TJ,最後還是立定決心把手背貼上他的額角,但對方卻異常順服地定了下來,甚至低垂下眼簾,用額頭頂著steve的手,

“你發燒了,輕燒…”steve憂心地皺著眉,又摸了摸對方的後頸,TJ溫順地貼近他低著頭,

“要叫醫生來嗎?還是先吃完之前的藥物?”steve沒顧得上去保持合適距離,看著TJ的樣子,他的手掌輕撫著對方的頸側,順從本能,

“steve…”TJ貼著steve帶點粗糙,溫熱的手掌,

“嗯…”steve輕聲細語地說,

“我睡不著,整晚都沒睡,直至天亮才閉上眼,但還是睡不熟……”TJ愈貼愈近,

Steve很努力集中精神,他對TJ說的感到擔憂,本能上卻很難不分心,但steve還是做到了,

TJ最後伏在steve胸膛上,伸手擁抱著對方結實的腰,輕輕地,非常自然,

Steve剎那間是僵硬的,但下一秒他卻想緊緊回抱對方,又怕太唐突,於是steve慢慢地從跪著轉換到坐下來,動靜小心翼翼的,生怕會驚擾對方,坦白說,他只想這個擁抱愈長愈好,

“steve,之前我不是在對你生氣,也不是對任何人,我只是覺得一切都很煩人。”TJ默默地說道,擁抱對他來說似乎只是輕鬆平常,其實steve也常和朋友擁抱,但這是不同的,TJ是不同的,

“你真的要吃藥了,Tommy ,要不這一直拖下來,會更嚴重…”steve忍不住哄他,像對待孩子,

TJ沒回答,只是慢慢放開steve,始終這裡耳目眾多,他不想別人多話,他只想steve一直都在,

他喜歡這個人,誰都不知道他認定了一個人後,其實很掏心掏肺,只是大家都認定了他是玩家,當然這也是有著眾多例證,

但卻不是真相,就像Sean,TJ的前男友,或許像對方說的是前炮友,TJ曾經也付出過真心,只是誰也不相信,連對方也不相信吧了…

“你說甚麼我都聽你的,”TJ向steve笑著,今天的他份外地軟弱,

他看著steve的眼睛,會覺得哀傷,太完美了,和Sean 不同,這是他永遠無法染指的。

雖然Sean 已婚的身份,是致命傷之一,當然其他還有覆蓋在他溫柔,充滿志向野心,好好先生的表象下的絕情,冷漠,自私自利,
但不得不說,這令TJ覺得安心,所以當TJ和母親爭吵時,他說了Elaine 不了解Sean, 但其實同時地TJ沒有說的是,Elaine 也不了解自己,TJ帶著病態的感情,
他其實知道Sean 的缺點,他知道一切,但就是因為不完美,甚至可以說得上是不合格,但這正正適合TJ,太完美太美好,他就卻步了…

然後在不自覺間,淚水從他眼眶滑下,他還是微笑著,但目光卻矇矓,

Steve完全不知所措,伸手不斷抹去那淚水,但一顆一顆像水晶珠一樣,不斷地湧出來,

“那裡痛?那裡不舒服?天哦!這怎樣辦,不要哭,沒事了,不要害怕…”steve 捧著TJ的臉,懇求著,

TJ看著他,無奈地笑了,噢,我該拿你怎樣辦呢?

“我想是發燒,我頭痛死了…”TJ抹著臉解釋,一邊苦笑著,

黏人的愛撒嬌的生病中的TJ,steve一邊笑得瞇瞇眼,一方面又擔憂地輕皺眉頭,

“TJ你要多吃點,你就這樣吃藥會胃痛…”
“叫我Tommy …”TJ沙啞著嗓音,小聲埋怨,“你剛才也叫Tommy…”

“Tommy…”steve坐在餐桌前,看著TJ吃著遲來的午餐,TJ甚麼都不肯吃,只肯喝蕃茄湯,“至少吃點面包,”

TJ扁嘴又皺了皺鼻子,“好吧…你最愛控制別人…”拿起了面包撕碎,放在熱湯中,

Steve 哭笑不得,

“你平時除了畫畫,還愛做些甚麼?”TJ的臉回復了點血色,

“就和上次告訴你一樣,都是健身或運動之類?”這副好身材可不是憑空變出來的。

“我是說會逛街或去甚麼別的地方嗎?”咬著匙羹,TJ鼻頭發紅,甚至有點小脫皮,

“會去博物館,美術館,我喜歡有空就去逛逛,那種氣氛,還有很多小孩,我也喜歡看著人們走來走去,當然也會對新展覽有興趣…”steve有點興奮地道,“我也會探訪老人院,孤兒院或到少年之家,我之前有去教籃球。”

Fxxk…TJ心想這人是模範生嗎?
“你以往讀書一定很受歡迎…”TJ吃飽了走了過去偏廳的沙發坐下,等待送藥來的佣人,

“不是呢,我小時候是瘦皮猴,瘦小得像要養不大,直至十九二十歲才拔高…”steve瞪著大眼睛,像在訴說甚麼驚奇的事,這也確實是非常神奇的,誰要是見過以往的他,也會驚訝,但誰又能把他認出來呢?
“難以置信,”TJ不相信地呶著嘴,
“真的,他們說我像小女孩…”
TJ打量著steve,確實對方的五官不是粗獷型的,甚至算得上是漂亮,一雙天空藍的眼睛閃爍,皮膚以男士來說更是細緻,只是配合一身橫蠻的肌肉就變得充滿男人味,

“下次帶照片給我看?”TJ輕靠在steve身邊,
“sam好像有…”steve打開了手機,在whatsapp打算詢問Sam,他表情是困惑的,只要一接觸電子產品,他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TJ微笑地看著steve,他喜歡對方用手機時,像七十歲的老伯伯一樣笨拙迷惘,

“steve,為甚麼Sam有你的照片?”TJ忍不住問道,

“我上次和他一起拜訪我的 auntie, 看了相簿,他好像拍照,存起來了,大家拍照之後都存在電話嗎?”Steve發了訊息後,抬頭看著TJ,

TJ看著他,咬牙,我真的想衝過去狼吻他,fxxk,勉強定下心神,

“也不一定,會上傳雲端之類?”

“甚麼是雲端?”steve側了側頭,

TJ瞇著眼,天呀,不要再挑戰我的定力了!

TJ懊惱地把面埋在steve胸膛上,steve不禁紅了面,又輕聲地詢問,“很睏嗎?要先吃藥才能睡…”

“不…我病好後,你陪我去博物館好嗎?”他的鼻尖貼著steve的白裇衫,含糊地說,

“是去博物館群嗎?一天可能看不完…”steve很高興,這已經是寓工作於娛樂了。

“先鎖定自然歷史博物館和藝廊?我想慢悠悠地看…”TJ抬頭看著steve,他們貼得很近,抬頭的一剎,TJ的前髮擦過了steve的鼻尖,

Steve看著他由下而上的目光,那雙灰綠色眼眸在光線下變幻著顏色,發紅的鼻頭,帶水氣微翹的唇,八字眉像困惑又像不滿,

Steve吞了吞口水,滿臉通紅,想不顧一切跪地示愛,噢!我需要一大束花!
然而TJ退後了,過不久佣人就走了進來收拾餐桌及安排藥物,
TJ有著靈敏的聽覺,他向steve笑瞇瞇地挑了挑下巴,像在無聲地說,看!我多利害!

Steve卻有些尷尬,他們的關係甚麼時候進展得像地下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