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STEVE /TJ】ONCE IN A BLUE MOON ch.18

Chapter. 18

晚飯的時光,一家圍在餐桌前,TJ強顏歡笑著,或者家人會怪責他破壞了好時光,但誰又知道,他已經盡了全力,沒有可卡因,沒有藥物,沒有大麻,沒有香煙甚至連一滴酒也沒有,他還可以拿甚麼來維持樂觀快樂無憂無慮?
真實的他不靠這些在支撐,就只剩下僅餘的意志,就像走在玻璃碎和燃燒著的道路上,咬著牙微笑著,口腔都滲血,而他只能把它吞下,
他需要steve,比他自己想像中更需要,但亦是在同一刻,他了解到這種關係是荒謬的…

Steve 就像是毒品的替代,令他保持心境愉快平穩,而他們的關係是如此撲朔迷離,

“哦?甚麼?”TJ聽見有人叫他,
“我叫了你三次了兄弟,”dong微笑著,即使和anne一同前來,但他還是習慣坐在TJ身邊,只要TJ不是迷糊嗑藥嗑high了的話,dong總喜歡纏著他聊天,

“嗯,甚麼事呢弟弟?”TJ撞了撞他的肩膀,

“你這種笑容怎樣看都討厭,”Dong 察覺到TJ悶悶不樂,心不在弦,所以故意找點話題,“我說不如你陪anne去挑婚禮裝飾用的花?”

TJ看了看anne有點不自然,卻仍然帶笑的臉,想釋出善意,TJ明白花應該是一早挑好了,但dong卻故意想讓anne陪伴TJ,
“當然是女主角決定,我不應該插手吧!”TJ調笑著,

“或者去挑慈善晚宴的服飾?”dong又說,

“這可不行,”TJ笑著,胃卻隱隱作痛,

Dong欲言又止,

“我要陪grandni和mama去,你才是anne的騎士,我就不要霸著你們的時間了。”TJ知道自己已經無數次打擾了他們兩人,anne無論怎樣說都是個好女人,或許是因為年齡比Dong稍為年長,她總是包容又溫柔,文靜,即使TJ無數次在半夜去打擾他們,或Dong無數次放下她四出找尋自己的兄長,anne都只是稍微抱怨,沒有真的生氣。

這或許是dong 一定要迎娶她的原因,她容許dong把其他事排列在她之上,
但TJ知道這是不公平的,所以他希望至少自己能離開那張清單,

Dong看著TJ笑得露出一口白牙的,卻不是這樣想,他的兄長,是他永遠不會放棄的人,
小時候TJ反而是他的保護者,TJ只是早了三分鐘出生,卻像認定了自己是哥哥般,一直照顧他,有時他犯錯了,TJ也會馬上為他頂罪,在他們非一般的童年時代,TJ為他承受的安撫他的時候多得數之不盡,

十五歲的那年父親的緋聞曝光,那段日子,如果沒有TJ陪伴,dong 覺得自己也不會完好無缺地成長成現在的模樣,堅強成熟的男人,
但他的保護者卻崩潰了,一直往深淵墮落,曾經Dong有無數次在夢中也會驚醒,醒來後會問自己,到底那裡出錯了,是因為自己嗎?
時至今天,大家都覺得Dong在看守照顧自己的兄長,而TJ也總為他帶來麻煩,但實際上,dong 知道TJ並沒有把真正的需要及恐懼說出來,他會半夜麻煩一下dong, 不過真正的原因卻從來沒有提及,即使TJ的天空已塌下來,他都只會笑著說,It's cool,都是些小事破事,弟弟,我保證我一切安好呢!
但Dong知道,不,他一點都不好…

“不知為甚麼,我今天頭好痛,”TJ皺眉頭,扁著嘴,然後又聳聳肩,笑說,“我就不掃你們的興致了,我要回房間休息一會。”

“HEY…TJ先吃完…”Elaine 還沒有說完
TJ就離座,走向她,在她面上大大地親了幾口,然後又走向grandni,親了對方的臉頰,他又作勢走向anne身邊要親她,卻又縮開了,“oops,這個美女不行,要嫁人了。”

最後他走回了樓上,Dong卻看著他盤中幾乎沒碰過的食物,他能看出來,TJ是消瘦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