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STEVE /TJ】ONCE IN A BLUE MOON ch.25


金髮碧眼美男子忠犬攻×漂亮抑鬱不羈公子受

Chapter. 25

喚來侍應點完餐後,TJ眨著大眼睛,目光像是要把Natasha 上上下下看過夠,他掛念她。

“你的膚色比以前深了,充滿了暖意。”TJ又張着那雙迷霧的眼睛讚美著,“氣色很好,很漂亮,我喜歡那頭髮的長度,捲度,豐盈完美。”

“Thomas 我可不會跟你說同樣的話。”Natasha 的冷漠也是漸漸溶化,她的神色有點疲憊,畢竟昨夜凌晨,馬不停蹄地趕來,長途飛行加上時差,確實不好受,但Natasha 習慣了把自己整裝起,面對外界總是堅強體面美豔,這點和TJ驚人地相似,

這裡包廂的座椅,是半圓沙發,TJ坐在中間,Natasha 和Steve坐在兩邊,

包廂的出口,用紅色的天鵝絨布幕隔離,華麗又充滿神秘感,

窩在這裡有種別樣的感覺,一切曼麗又慵懶,



“你氣色不好,你應承過我。”Natasha 嘆氣,往椅背一靠,

TJ先是扁嘴然後小聲嘀咕,“你又不在……”這是TJ即使愧疚也要反駁,他的自尊總是在他清醒時冒出來,然後在迷幻中就消失殆盡,他甘於墮落,而人們亦甘於看著本身遙不可及的他墮落。

“你鼓勵我去的,”Natasha 沙沙的嗓音會令人鬆弛,Steve聽著他倆人的對話,不禁像聽一個故事,他好奇,他想知道TJ更多的一些,

“追著那個呆頭呆腦的博士。”TJ有點不滿,“我真不該支持你。”

“說起來也是,你總是大起大落,速度那麼快,快得永遠來不及選一個正確方向或做一個正確決定,當你回頭時一切都過去了,甚至影子都看不見,或許世界上最不合適的建議就是你提出的。”Natasha 支著頭,她一舉一投手是如此美麗,


TJ啞口無言,真是一記重擊。

“不過我感謝你,小可愛。”Natasha 突然笑了,單手捧起TJ的臉,“我不需要其他人認為的正確決定,我需要我最愛的決定。”

那動作實在太像逗弄一隻小貓,

TJ有點懊惱的看著Natasha, 更用力地扁嘴,皺起了鼻子,

“你一回來我就慘了。”TJ 晦氣地道。
“是呢…你的小興趣…”Natasha 挑了挑眉現在有Steve在,她不知道對方是否已經知道一切,

TJ看著她的表情,立刻就接收到她的訊號,
“整個美國誰不知道呢?”

“那…”Natasha的視線斜視著TJ的傷口。

“這個Steve 也知道,我是打鬥中弄傷的。”TJ故意地說著,“他基本上都在身邊。”

Natasha 瞇瞇眼,哦,即是不知道真相了,這小傢伙想瞞著他,為甚麼要呢?


突然Steve開口了,“為甚麼Anthony 不在你身邊?”他是聽見TJ那句,他基本上都在身邊,醒悟過來,他不能忍受TJ受傷害,卻沒人保護他,

“我原本只是進房間談談,沒想到…”TJ抵不過Steve的追問,雖然他想釐清關係,但這是極難的,Steve 在牽引著他,TJ覺得自己像風箏,但他喜歡,喜歡飛翔時,還是握在對方手中,
可惜這是錯誤的,TJ不禁靜了下來,

Natasha 看得出他的停滯。

但卻沒打算解圍,她交疊著雙手一面看好戲的表情,看著Steve,

“Tommy,我那天就想說了,經過之前的事情,再去那裡是很危險的,或者應該約你的合伙人去其他地方見面?”明明是非常著緊,但Steve還是可以把這一番說話,說得完全不逼迫,

TJ之前就發現,Steve的表達的方式,通常是詢問請求,不知道是只對自己,還是一向如此,

“之後都不用,我把投資的錢拿回來了,確切來說是Dong的錢…”但TJ卻很賣帳,比起別人命令他,他倒是喜歡Steve總是對他循循善誘,永不言休。

“哦…你拿了Douglas 的錢…”Natasha 看著TJ,

“是他自己給我的…”TJ心虛地解釋,

“我倒不知道那個只喝餐酒的悶蛋會想投資夜店,對了你們之前傳了婚禮的邀請函給我,我想我還是應該留到六月份。”Natasha 搖晃著紅酒,

侍應把菜餚送到,TJ馬上幫忙布菜,

“如果我回來不留下過完婚禮,看來就太偏心了。”Natasha 拿起叉子就享用起來,她和TJ三年多接近四年沒見面,但有些相處習慣卻早已經定了下來,
他們十一二歲時已經認識,TJ從那時開始,對所有女孩子就是一幅追求的樣子,愛獻恩勤,Natasha 對於其他狂蜂浪蝶極為厭惡,但對於這個只會做做樣子並不是真的想得到別人芳心,把追求當成小遊戲或習慣的小男孩,卻不討厭,

但確實,他長得漂亮,小時候比現在還要更精緻,
他有雙大眼睛,藍綠色像水晶珠,又帶了點灰色像陰暗的湖泊,臉短短的圓圓的,卻纖細,他有雙總是往下垂的眉毛,不管笑還是憂傷的時候,因為他舔唇的小壞習慣,他的唇永遠濕潤亮澤微翹,笑的時候露出潔白的大板牙,他還愛扁嘴,一扁嘴臉頰兩邊的撒嬌肉就垂下,下巴上的小凹痕就更明顯了,
他的棕髮在陽光下像脆脆的焦糖絲,閃閃發亮,穿著一件白裇衫,杏色短褲,白襪子啡皮鞋,在州長府邸穿梭,
像故事中的小王子又像玩偶,還會彈琴呢…
女孩都喜歡他,雖然Natasha 自小就比同年人成熟,也不會輕易喜歡異性,青春期在她身上沒起甚麼化學作用,
但她樂意接受TJ的親近,TJ也信賴她,
她喜歡看著他追著松鼠和小白兔,跟牠們說話,喜歡他總是變著失敗的小魔術,喜歡他無害的笑容,她見過他無憂無慮散發著暖意,光芒萬丈,一如天使,

然後……

一切都變了樣,像天堂和地獄,她還是看見他笑,看見他偶爾撒嬌,還有他不只和動物聊天了,他還和死物聊天呢,嗑High了的時候,他可以和一張椅子吵得不可開交,
那雙眼睛變成了一池死水,從此失去了亮光,Natasha 看著他就恍惚看見,他帶著受傷折斷的翅膀在泥濘中掙扎蠕動,已經看不出羽毛原本的顏色。

Natasha 曾經為他哭過,連受傷都不哼半句的她,曾經哭得幾乎窒息,就算無神論者如她,也會禱告祈求,請讓一切變回最初的模樣,請救救他,阿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