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STEVE /TJ】ONCE IN A BLUE MOON ch.21

又更文了,今集神秘嘉賓出現!

有一直追看的人,快留言和我說說話,你們的留言時我更文的動力哦!




Chapter. 21

回到家已是凌晨五時,TJ在房間中走動,最後進了浴室洗澡,淋浴後他抹開鏡面的水氣,

頸項上的傷口比想像中長和深,浸泡了水後,破口皮膚泛白開始瘀腫,並且又開始輕微滲血,而他的臉頰紅腫仍未消退,而且明顯地可看到微絲血管破裂,可能三數小時後也會發紫,而嘴角的小破口倒是結焦了。


TJ木無表情地看著自己,然後轉身離開了浴室,還未擦乾頭髮,就躺在床上睡著,可能唯一能令他睡著的,就是一趟瘋狂的行為,毒品,酒精,把一切情緒失控放肆地釋放,掏空一切他就能靜下來,暫時昏睡。


五個小時後,TJ醒了過來,他感到頸側傳來的刺痛,不得已地他就走到了樓下,當他步進大廳,TJ能立刻感應到grandni 和Steve投注過來的目光,同時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情況看起來一定不太好。


不太好也太輕描淡寫了,一看到TJ走進來,Margaret 的笑容幾乎是在同一時間消失,她原本正和steve愉悅地邊說話邊喝著咖啡,每天早上和帥小伙來個早餐約會是再好不過,雖然對方是資薪的。


但就在下一剎,她的心頭肉,同時是最大的麻煩,從隔門中走了進來,穿著浴袍,很明顯他就這樣睡了一覺,而且一臉蒼白,眼窩發紫,左邊臉頰紅腫瘀青,而嘴角有裂傷,最可怕的是頸項上劃開了一道口子,腫脹發瘀。


幾乎是同一刻,Steve馬上衝了過去,他張口又合上再張口,手搭上了TJ的肩膀,左右的觀察著他的傷勢,

“我沒事呢…”TJ啞著嗓子,想笑卻笑不出來,他比想像中更累,

“little shit …”Margaret 小聲又心痛地咒罵,馬上就叫身邊正在收拾的傭人去拿藥箱,

TJ被Steve帶到沙發邊坐下,steve半跪在他身邊,一直捉住他的手,TJ看著Steve,恍惚能感受到對方的心疼,steve沒有問半句因由,他完全說不出話,

Steve…steve,正直善良得難以置信的steve,完全不會好奇原因,只會一心一意地關注著自己的現狀,會痛嗎?會不適嗎?TJ俯視著對方,萬念俱灰,他在傷害自己,同時地傷害一個如此珍視自己的人,

但長痛不如短痛,他唯一能撥亂反正的就是離開對方,至少拉開兩人的距離,

TJ笑著鬆開了steve的手,他能看到steve微微愕然,但下一秒又像是甚麼也願意順著TJ的意思,甚至有些擔心是自己抓痛了對方,
“抱歉呢…Tommy…”steve收回了手,溫柔體貼的微笑凝視著TJ,刻意地控制因疼惜憂心而不住地皺起的眉頭,

看著他的樣子,TJ覺得自己的內心鮮血淋漓,比外在任何一處情況更為嚴重,他勉強地露出了疲倦的笑容,看向坐在一旁的Grandni,小聲地解釋道,“昨晚我去了夜店,想跟Jack和Kevin 他們談談,不過起了爭執,混亂中被玻璃碎片割傷了…”

Margaret 沉吟,她確信事情沒那樣簡單,“這位置也太危險和不正常了…”

“他們掟碎了玻璃杯,反來我又忍不住動手,當我跌在沙發上時,不知道上面插了玻璃碎…”TJ說的繪聲繪色,甚至還俏皮地挑了挑眉,“不過我贏了,絕對沒有丟架,而且他們也答應了還我錢,我能還給Dong, 以免他再碎碎唸。”

Margaret 半信半疑,如果是真的,這真是太危險,如果割得再深一點…Margaret 不敢去想像,

同時又心想,如果Dong 知道TJ現在的模樣,不要說甚麼錢甚麼碎碎念,應該會立馬砸了那個場子,

就正如現在的steve難得一見地皺起眉頭,紅了眼睛,臉頰的肌肉鼓動,額角冒出了青筋,似乎是極為艱難地忍耐著怒氣。

“好了,你可不要幹傻事,別人以為這個小混蛋派人尋仇,你們兩個就有理說不清了!”Margaret看著steve說道,

Steve意識到自己無法掩飾情緒,馬上低下了頭,
然後傭人走了進來為TJ處理傷口,嘴角上的小傷口幾乎不用處理,只要稍微消毒,
但頸項上的破口卻較深,而且明顯地開始發炎,鑑於位置較敏感,傭人顯得小心翼翼,

TJ卻沒有呼痛,甚至像是沒有感覺,他的心思不知道飄到了那裡,

Margaret 看著傷口的情況,知道接下來要觀察發炎是否持續,如果變嚴重了的話,就要請醫生出診了,

到處理完畢,TJ的頸項上貼上了紗布,傭人退開了,Margaret 在對方走之前又叮嚀要通知廚娘準備點貝殼粉之類的簡單食物,

TJ搖頭表示不肚餓,但Margaret 卻沒打算理會他,



用匙羹搗著貝殼粉,TJ沒放多少進口中,只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和Grandni 聊天,感覺上是平靜和溫和的,但卻明顯地沒有像平時一樣和steve搭話,甚至沒半點眼神交流,

Margaret 看了看站在門外彷彿載滿千言萬語的人,
再看自己外孫,她當然明白TJ的行為,亦不會怪責他,Margaret 知道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試圖保護對方,

但卻是愚昧的,同時他對自身的價值觀念實在太低落,已經接近危險水平,

“nana我想回房,我頭有點痛,”TJ親了親對方臉頰,

Margaret 盯著他,表示不滿,她不想TJ離開視線範圍,至少今日不能夠,而且最近TJ總是在頭痛,如果不完全是籍口這已經是嚴重問題,

“至少讓我睡一會,”TJ撒嬌地笑道,

“三小時後,你就立馬給我下來,玻璃碎可能有甚麼細菌之類,你也不想發炎潰爛吧?死也死得漂亮點。”grandni 瞪了瞪眼,嗆了他兩句,就放他回房。


回房後TJ卻打開了電腦,撥出了視訊通話,

過了半晌,一位素顏的絕色美女出現在螢幕,顯然是未睡醒,穿著的卻是一套普通的舊長袖衫和長運動褲,但卻絲毫無損她的美貌,

她開口說話,聲線略低沉沙啞,卻格外性感,
“Thomas…小混球,終於記起我了嗎?”她揚了揚一頭銅紅色的大捲髮。

“Nat,”TJ看著對方笑了,衷心地,

“你嗎?看起來不太好,是終於願意跟我說甚麼了嗎?”Nat目光銳利,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小名Natasha,是一名美豔得不可方物,同時地強悍,聰明,獨立帶著壓迫感的女性,她和TJ從小時候已經認識,她是俄羅斯富商的女兒,

直至四年前,她不顧家族反對離開美國,跟隨著一個男人的腳步,周遊列國,

雖然出國後她仍然和TJ保持聯繫,但在她得知了前年發生那件事後,TJ就有意無意躲著她,

Natasha撥的視訊,電話,寄出的電郵,都被對方忽略了,她知道TJ是故意的,這也令她非常震怒,這個年頭的男人都怎樣了?她追著的那個又躲她,現在好了連朋友都不回電話?這真是天理難容。

“Nat我這不是打給你了嗎?”TJ能從螢幕中感受到那種赤裸裸的憤怒。

“是的,當然了,我們上次聊天也不過大半年前,當真是親密無間。”Natasha 靠在椅背交差著雙腳,“你當真以為我不知道你前段日子又進了醫院,提提你,我有看報紙的習慣,”

“小事情…”TJ避開了她的目光,

“哦?如果你打算不正眼看我的話,你不用撥視訊,我的網絡也挺貴的,”Nat 不滿地咬了咬唇,“以前你還會在受不了的時候,跟我說說,現在你連煞車都不懂了?”

“我就跟你說件有趣的事…”TJ笑著轉換話題,

他把昨晚真實發生的情況,跟Nat說了,但沒有提及想起steve這個部分,同時的加強了,當對方看著他把刀子架在頸項上的模樣,是如此地窩囊,他說的輕鬆惹笑,像說著一件有趣的傻事,

但Nat卻沉默了,她覺得這個已經是求救訊號,而且當時人不自知,他那該死的潛意識都開始打算拯救他,警鈴大作。


“真可笑,我從來沒想過Jack,就是那個合伙人和床伴如此懦弱,”TJ用嘲諷的笑聲收尾,

“你不該現在打給我。”Natasha 嚴厲地說著,

TJ有點愕然,想想又抱歉地道,“對了你那邊是已經是凌晨一時或二時…”

“不,我是說,你應該在之前就要打給我!不論任何時間,我都會接你電話。”Natasha 在螢幕中站了起來,在房中走動,開始收拾行李,


“你明天有甚麼地方要去嗎?”TJ瞇眼看著Natasha 把行李箱拖了出來,

“是的。”Nat平時的表情總是冷漠的,她不是經常笑的女人,

“那裡,又跟著那位博士,去那裡拯救蒼生了?”

“不,我單獨出發,讓他知道,誰才是帶領者,”Natasha 走回電腦前面,

“哦?你打算去點輕鬆的地方了?米蘭?”

“不輕鬆呢…是華盛頓。”說完她又走開收拾行李,

“甚麼?”TJ怪叫,“你不是不方便回來嗎?”這真是複雜,他愛Nat,但又害怕見到她,這是個令人又驚又怕,又深心念念的女人,

“總之,Thomas 明天見了!”她的目光像一頭美麗的黑豹盯著一隻小小的白兔,她甚至不打算吃他,太小了,就讓他在原地顫抖吧…


結果是TJ急衝衝地想關電腦,然後Natasha 在最後像恐嚇一般跟他說留意電話訊息。

TJ當下覺得頭不痛了,整個人也不痛,而是僵硬了,他決定走到樓下,至少有些人氣陪伴,讓他不用如此忐忑。


Margaret 看著自己的孫子才大半個小時就走回大廳不禁有點驚訝,


“不舒服?”她以為對方起碼要躲上三小時,現在老老實實下來,必定有甚麼事情,


“沒,我暫時又睡不著了,想到偏廳看書或者玩電話。”TJ吐了吐舌頭,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