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STEVE /TJ】ONCE IN A BLUE MOON ch.24

保鏢忠犬攻x貴公子抑鬱不羈受

來到24了已經是故事中段,希望下次寫點更衝擊的配對....


Chapter. 24

在車上兩人相對無言,TJ也有點懊惱自己一時情急就把人拉了出來,導致現在這樣尷尬,
但當他偷看steve 卻發現對方心情不錯,臉上掛著有點可愛的笑容,看來只要是微少的事,已經足夠讓他心滿意足了,


這也是確實的,基本上只是因為TJ坐在副駕上,已足夠讓steve快樂半天…

TJ會覺得這樣的Steve好可愛,比起一開始的英俊,耀眼的金髮碧眼,完美身形,或其他外在因素,他現在覺得最吸引的是其他事情,小動作,眉目間的皺紋,他的聲音和笑聲,和精明外表不同的小迷糊,古板和他的溫柔,


這一切令TJ難以割捨,為甚麼一定要保持距離呢?但如果他發現了自己黑暗面或者就不再對自己笑了,或者他會漸漸對自己的行為生厭不再如此體貼溫柔,或者自己會傷害他…

太多壞結局,因為steve,TJ害怕一切壞事會發生,

TJ有時希望時間就停留在他們去博物館那天上午,他溫柔的目光如影隨形,藍得不像真的天空和他的眼眸,樹蔭大道,陽光明媚。


終於到達,TJ馬上撥電話報到。

在酒店的大堂TJ來回踱步,steve 不禁也跟著緊張起來,因為他完全沒有從TJ口中知道,到底他們在等待甚麼人。

終於主角出現,當她步進大堂,是令人無從忽視的場景,

中長銅紅色大捲髮,那波浪在躍動中充滿光澤,上揚的眉毛,漂亮又充滿神秘感的大眼睛,性感的厚唇,不算高挑卻有著完美的身形比例,玲瓏浮凸的身材,步履曼妙輕盈,

穿著一條黑色窄身短裙,加上一件杏色風褸,俐落的黑色高跟短靴,性感卻不低俗,冷豔型格。
她離遠看見了TJ卻停了下來,TJ馬上自動自覺就走過去擁抱她,

“Thomas,”她的聲音沙啞,與生俱來的性感迷人,


Steve看著他倆擁抱不禁有點不是滋味,這位女士令他有點危機感。

“我好想你!”TJ乖巧的道,

“不,你一點也不。”她沒有回抱TJ,甚至有點冷漠,


TJ卻沒有在意,“真的!”

她觀察著TJ,臉色還算不錯,臉頰的瘀傷也散了點,嘴角的傷口很輕微,看起來最嚴重的還是頸項上TJ自己做成的割傷,

Natasha 眨眼轉了話題,

“你甚麼時候才給我介紹那位金髮俊男?”雖然口中如是說,但Natasha 的表情卻不熱切,只是稍微翹起了一邊嘴角,
剛才她已經一直悄悄地打量著對方,帥氣,高大壯健,肌肉結實,表情正直認真又誠懇,他的臉五官極為完美,暗金頭髮,蔚藍的眼睛,高挺鼻樑,形狀漂亮的淡粉色嘴唇,卻又帶著一種非常罕見的純真,是那種一看就是好好先生,好的有點憨直,但性格是不是和外表一樣呢?這可是有待考量的。

“Steve她是Natasha,我的摯友”“Natasha,他是steve…”TJ遲疑了一會,“我的保鏢…”
如果可以TJ希望用其他身份介紹Steve,對象?喜歡的人,或者至少是一位好朋友,

Steve倒是完全沒在意,向Natasha 點了點頭,


Natasha一眼看穿TJ的遲疑,然後亦分析出現在的狀況,“我大概明白你出現的原因,你開始工作多久了?”

“三到四個星期。”Steve看著Natasha 充滿壓迫感的目光,不自覺就回答,

Natasha 點點頭,一個貼身保鏢能跟在TJ身邊這樣長時間,而且TJ還帶著他來見自己,介紹的時間語氣如此尊重,甚至說得上是少有的溫柔,還有那遲疑,嗯…


“我們去晚飯,之後喝一杯聊天吧…”Natasha 拍了拍TJ的後腰,示意對方出發,

在Natasha 面前,TJ就像少年人,而Natasha 是他的姐姐,


Natasha 有很多事想審問TJ,但她也不想支開Steve,一方面是因為她了解TJ的心意,他不會希望Steve 被趕到旁邊,另一方面她也想觀察一下對方,同時她深信輪班制的工作時間,她絕對能找到對方不在的時候,把TJ抓起來,

他們在街上走,有著類似的氣場,性感高貴不羈漂亮,但又微妙地不會被認為是情侶,Steve有種錯覺,覺得跟在他們旁邊的自己像是隻笨狗狗,

TJ亦是心情複雜,他既已下定決心要疏離Steve,但當走在街上和在Natasha 面前,他又不想讓人覺得他冷落輕視對方,相反地他只是太重視steve,於是他故意讓steve走在旁邊而不是身後,而且貼近對方,
這令Steve很高興,因為距離縮短了,這個角度他可以偷看TJ的睫毛和側面,




Natasha 觀察著他們二人心想,糾結的笨貓,直線思考的笨狗,真配襯。


走進餐廳,這個顛倒眾生的組合,馬上受到注目禮,TJ有意無意地躲於Steve 身後,他知道只消一會大家就會認出他,他不喜歡在和朋友相處時比人認出,而且現在他還帶著傷痕,就算不,畢竟有些人說話還是挺難聽的,TJ是習慣了卻不想讓身邊人聽見,特別是Steve…

Natasha 知道TJ的侷促不安,於是馬上對經理表示他們已經訂枱,要求馬上到包廂位置就座,
經理看著她的眼睛,無法說其他話,立刻就引路,
Steve 一直緊緊地把TJ覆蓋在陰影當中,上次去博物館時情況沒這樣尷尬,可能大家都在走動又專注其他事情上,地方又較為空曠,但Steve還是會有意無意地,阻礙別人投射過來的目光,
每當這些時候,TJ就特別覺得Steve 真的高壯偉大得不可思議,把他重重包裹,而感覺是柔軟溫暖的。

或許TJ喜歡夜店就是這個原因,燈光昏暗,眾人high了也不認得他,他自己high了更是無法知悉一切目光了,而現在他就得快步地在遮掩下離開人群。


進入包廂,TJ還是有點焦慮,不自覺地抖著腳,Natasha 能觀察到TJ比起四年前的時候對別人的視線更為敏感,像回到很多年前那時候,
雖然Natasha 知道一直以來TJ在人前或鏡頭中,總是風趣迷人,閃爍著迷人耀眼的光芒,即使面對周遭的輿論壓力,記者狠毒的提問,窮追不捨的糾纏,他還能保持瀟灑,幽默地回應或反諷對方,
但Natasha 知道在背後,他不是一個如此放得開的人,不過也不至於像現在般彷徨,

Natasha 一直以為時間或許能治療一切,但現在看來那看似表面已經好了的傷口,只是被掩蓋起來漸漸化膿,然後那嚴重影響隨著這些年慢慢展現出來,愈來愈危險,危及性命。

就在此時,Steve卻伸手輕輕地撫摸著TJ的後頸髮根處,磨蹭,像無意識或已經習慣,他似乎沒想過這個動作是否合適,只是遵循本能,而本身明明在焦慮中的TJ卻漸漸安定起,在不安中他也忘記了要和steve保持距離,而當他鎮定下來,Steve又悄然,自覺地慢慢收回手,

或許TJ連對方的動作也沒發現,只感受到那陣溫暖。

Natasha 瞇瞇眼,歪了歪唇,這是她慣常的表情,思考著,這一對不會以為不說出口,事情就沒發生吧?所以之後,我就要陪他們約會,以免他們覺得只有兩人會太明顯嗎?我飛過來就為了這個?算了,為了好朋友,這個壞壞的像個剛出爐的圓面包的小生物也挺可愛。

“Thomas 你負責點餐,一向是你負責的。”Natasha是那種討厭小決定的人,大決策她卻樂於去主導,而且要說的話她也不會記得TJ喜歡吃甚麼,比起女人味的外表,Natasha 性格上卻是非常地男人,不過如果這樣說也不對,因為Natasha 會嚴厲地警告你,甚麼男人女人?為甚麼要用性格行為去定義?我就是我,一個堅定又獨立充滿大將之風,卻不太善長生活小事的人!

TJ倒是樂於接過餐牌,他懂吃愛吃會享受,喜歡藝術及一切細節,
最近他胃口一直不好,但見到Natasha ,他心情就開朗了。

他記得Natasha 的口味,也了解Steve,TJ拿著餐牌細細地看著,專注快樂,

Steve看著他低頭的樣子,心裡面暖烘烘的,他已經接受了這幾天都無法和這雙眼睛對視,但只要能夠看著對方,即使留給他的只有側臉背面也已經足夠了。

Natasha熟知那種目光,那種深情滿溢…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