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貌美皮囊千篇一律,有趣靈魂萬裡挑一……

方寸(序)

我爱的人把我藏在深心处,

 苏芳色的城堡里,

 盛开着永不凋零的红玫瑰,

 当他离开,我就无处容身,

 雨夜总是让我想起他的眼睛,

 我又如何能直视着对他说,

 离开那座堡垒后我能否渡过余生?

 能否再爱别人...


 如果各有隐瞒,而我又困于从前,你又从不坦白,我们是否应该相爱呢...


 如果用谎言留下一个人是罪过,但说真话又不被相信,我又如何去解释爱他的不只是我的心,而同样地是我的灵魂...


 我认为爱是纯粹的

 我认为爱是复杂的

 我认为爱是奋不顾身牺牲一切


明星千×失业凯

 加上源回忆情节,

 故弄玄虚情节真真假假,

 中长篇?暂完成5章,不能确保日更,但会试图日更,

 虐但HE,人生苦短,生活太苦,故事虐虐健康,但必需圆回来...

 文中有残障情节(就是腿,别打我,别骂我,求求大家了)

 不知道现时圈中情况,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求大家,绝对是假的,就是自娱自乐,希望大家喜不喜欢都留言一下,提点提点,顺道聊聊天解解闷。  ........


评论

热度(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